超出一般的帅气

wehip:

【云亮】有很多想对你说的,就等下一次吧

来来来点我点我先给子龙亮亮拉票了!!!emmm感觉亮亮要凉了

要是亮亮赢了就画个肉,要是子龙第三就两个嘻嘻。

=============咳咳回正题

设定点我


子龙离开后的那段时间亮亮视角((其实不是我之前说的想画的_(:з」∠)_

最后一句能听到的那人对自己说的话并不是什么很好的记忆,却也只能如此,忍不住想念。 

===========

之后要画小甜饼!


PS:有很多宝宝来问我借梗写文的问题,这个梗坑太深,我也没想过要填平,大家就…随意发挥,玩的开心吧,标明原梗出处就好了((笑哭.gif

评论

热度(32285)

  1. 共4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